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传达学习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3    |    点击数量:

9月9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喜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刘喜东传达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邓卫《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和校长段献忠《加强一流大学内涵建设》主题报告。他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同志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指出思想政治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密不可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必然要求。纪委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党性教育和政德教化功能,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