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开展以案说纪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    点击数量:


4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红旗训练营第二期开讲,省纪委原九室主任鄢利民做了《以案说纪廉政教育》的主题授课,后勤保障部部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管以上的职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学习,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主持活动。

鄢利民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纪检监察办案经历,以李亿龙、王华平等大案要案为例,深入剖析成因,仔细解读政策,用鲜活的案例,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示大家一定要防微杜渐绷紧思想弦,要心存敬畏千万莫伸手,要算好政治、经济、亲情、自由、健康5个账。

程华结合鄢利民主任讲述的案例再次强调,党风廉政教育必须长期坚持,希望后保部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守规矩,知敬畏,明纪律,强作风,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树立廉洁从业良好作风,为建设“一流后勤”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以案说纪的廉政教育活动,深受教育,将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