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曹升元调研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0-11-30    |    点击数量:


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率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一行到后勤保障部开展专项督查,进行调研座谈。纪委副书记刘喜东陪同调研。

在专项督查中,曹升元认真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工作汇报,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成立后勤保障部,是学校党委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效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后勤服务保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工作。后勤保障部要全面履行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保障、经营发展和监督评价职能,着力构建“大部制、大服务、大后勤”体制,准确把握改革主要任务,扎实抓好改革措施落实,着力推动组织重构、管理赋能、业态整合、服务升级。

三是要进一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力的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精细化管理,有效防控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