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3    |    点击数量:



图片1.png

培训班开班现场。舒瑞

4.jpg

曹升元讲话。舒瑞

5月30日,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纪检工作负责人,各单位纪检干事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喜东主持开班式。

图片2.png

培训班现场。舒瑞

曹升元围绕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形势的判断、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二级纪委如何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监督职责,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打造本领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讲话。

曹升元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工作部署,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以纪检监察干部的高素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升元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培训、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强烈的政治意识、牢固的纪法思维、过硬的业务本领、无畏的斗争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喜东,监察处副处长李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湖南省廉政研究基地、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袁柏顺教授和党委巡察办主任高耀鸿分别作了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