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27    |    点击数量:


 

 

 

12月26日,我校举行新任中层副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并担任谈话人,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喜东主持会议。
廉政谈话前,为加强警示教育,刘喜东向新任职28位干部通报了教育系统10余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曹升元向大家表示祝贺,并代表校纪委进行廉政谈话。他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这是干部任职的必备程序,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
曹升元强调,学校中层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不想腐”的思想基础;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敢于担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廉洁自律,树立清廉干部好形象。他要求大家,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成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成为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奋勇先行者。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明然作为新任中层副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说,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中有戒,干净做人;勤勉务实,勇于担当;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修身之本、工作之道、成事之要,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好同志、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