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6    |    点击数量:

 

2018年5月8日下午,校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两级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院领导、科主任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纪委委员、副院长肖月华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影片《忠诚与背叛》。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坤结合医院实际情况部署了我院2018年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工作执行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院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强化执纪问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钱;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对四风问题要动真碰硬、坚决整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补足精神之钙;要坚守廉洁自律,心存底线远离腐败;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校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