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传达学习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5    |    点击数量: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就学校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向纪委监察处全体传达了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陈伟副书记指出,党中央和教育部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作了规划安排,教育部座谈会对深化高校巡视整改和推进基层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新时期巡视工作的核心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的战略地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教育部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

陈伟副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严格管党治党,严格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积极推进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