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首次印发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8-04-23    |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教育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近日,学校党委印发了《湖南大学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要点》明确了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分为六个部分,共21项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四是坚持标本兼治,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五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六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为推动责任落实,强化相关单位部门治党管党责任,学校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单位,且将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首次更名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彰显了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