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40余名干部参观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13    |    点击数量:

788d2b33402e71a4e31909d25450b75e.jpg

296800dda03303fc568353023f5c4da8.jpg

5afa4ddb5cabb73169432d97b79b5d2f.jpg

3月10日,校纪委委员、学院新任纪委书记、机关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干事、机关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观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工作区,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场忏悔。触目惊心的案例、震动心灵的忏悔深深地让每一位参观人员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真谛。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学校今年“深化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反腐倡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纪委监察处和机关党委联合组织。今年,校纪委还将通过案例通报、开展“一章程两准则三条例”党纪条规知识测试、邀请专家解读等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强化党纪法规观念,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