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机关工作作风网上评价系统手机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6-10-10    |    点击数量:
18b4e3911243d898c54e27212ead8005.png18b4e3911243d898c54e27212ead8005.png
继校机关工作作风网上评价系统上线后,近日,我校又推出了该系统的手机版,师生可随时随地在手机上提交评价意见。
使用校机关工作作风网上评价系统手机版,只需在手机上下载“掌上湖大”APP后,在首页中选择“机关作风评价”,进入系统后即可提交评价意见,使用方法与电脑版一致。因该系统手机版仅设置了提交评价功能,各单位的回复和提交评价意见的师生进行评价反馈需登录电脑版操作。
8月12日,学校网上办事大厅上开通了机关工作系统网上评价系统电脑版(http://hdsw.hnu.edu.cn),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系统稳定,操作便捷。9月23日,学校工作纪律及服务窗口专项检查组对10余个服务窗口单位和业务部门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和问卷调查,发现机关单位在劳动纪律、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方面改进明显,但距离师生的需求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为此,机关党委会同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推出了机关工作系统网上评价系统手机版,方便师生员工对校机关工作作风提出建议和意见,协助机关及直附属单位持续贴近师生员工需求,强化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