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    点击数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监察处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徐小林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通报文件《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李建春公车私用问题的通报》(驻教纪通[2017]12号)以及《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何晓东与张思行监督执纪问责不力情况的通报》([2017]13号)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就通报精神展开了深入学习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吸取通报文件中案例的教训,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执纪监督。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钟晓红同志强调,作为纪检干部,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坚守职业底线。执纪监督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对照通报文件精神,认真反思,敢于担当,严格执纪问责,加强自我约束,克服人情关,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认真履行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