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办产业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    点击数量:

69日下午,校办产业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小锋代表校办产业党委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校办产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提出了切实推动校办产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若干举措。

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汤永茂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教育部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要求校办产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清新形势,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校办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办产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高管人员及重要岗位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