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内 -> 正文

国内

湖南省纪委通报2起“四风”问题典型

发布时间:2017-09-20    |    点击数量:

近日,湖南省纪委三湘风纪网通报2起“四风”问题典型

中餐饮酒
2017年7月10日上午,常宁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红军应朋友邀请到乡下一农户家吃中饭,并饮用了白酒。在组织调查期间,蒋红军一度拒绝配合调查,后经组织反复帮助教育,蒋红军才承认其工作日中餐饮酒的事实。蒋红军的行为违反了衡阳市“禁酒令”,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常宁市纪委决定给予蒋红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违规办宴
2017年8月20日,益阳市资阳区沙头镇中学老师曹羿超以女儿考上大学的名义,在资阳区某酒店操办“升学宴”,酒席共办11桌,宴席邀请了亲属及学校同事7人参加,并收受同事红包礼金共计1600元。8月30日,曹羿超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1600元,参加酒席的7名公职人员被谈话提醒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