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湖南大学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    点击数量:

        5月26日下午,湖南大学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坤传达全国教育系统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医院党建工作情况,对2022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医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彭欣辉主持会议。


        张坤指出,2021年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医院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稳步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坤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抓好2022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聚焦国之大者,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要坚持思想引领,持续扎实基层组织建设;要坚守安全底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步”机制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韶华,不负使命,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彭欣辉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遵守党纪国法的合格公民。二是要做执行爱岗敬业的优秀医者。三是要做践行修心养性的模范市民。


        在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职务犯罪知识并通报相关案例情况,院党政负责人与主管院领导、科室主任签订责任书。



来源:湖南大学医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