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6    |    点击数量:

    1月16日,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升元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有关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提供重要遵循。他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政治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