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曹升元调研“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5    |    点击数量:


10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带队到到研究生院、园区中心、设计艺术学院、金统院、财院校区管委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生物学院等开展“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调研。

曹升元了解了相关单位运用“第一种形态”的实施情况,征求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曹升元指出,对于高校而言,相比于后面三种形态,“第一种形态”的实施运用在管党治党中更加关键和重要。“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筑牢第一道防线,积极运用“第一种形态”,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让关口前移,防患未然。

曹升元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第一种形态”相关文件,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落实《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学校将持续推进“第一种形态”的实施运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抓常抓长,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工作局面。


曹升元调研研究生院


曹升元调研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