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7-25    |    点击数量:


    7月12日,校纪委举行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并担任谈话人,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喜东主持会议。

 

图片1.png

 

曹升元组织新任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

 

随后,曹升元代表校纪委进行廉政谈话。他指出,新任领导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职责,不辜负组织的新任和师生的期盼,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据悉,2019年上半年,校纪委组织对41名新提拔或岗位调整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