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校工会统战部两型院联合党支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    点击数量:

 

9月15日,机关党委校工会统战部两型院联合党支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共同赴遵义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陈列馆,通过观看陈列馆展示的图片、文字、文物和聆听讲解,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遵义会议转折历史意义和红军长征、遵义会议、转战贵州等重大历史史实,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全体党员还在遵义会议会址前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共产党人生死攸关、力挽狂澜的转折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娄山关,全体党员参观了战斗遗址和陈列馆,寻找当年红军战斗的足迹,感受当年红军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精神,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不仅是一次生动的革命史和党史教育,更使每个人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践行入党志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