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廉政基地观成果,拒腐防变明职责---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特殊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6    |    点击数量:
image002.jpg
为了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落实,2016年5月1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共46人前往湖南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基地——长沙监狱进行参观,接受特殊党课教育。
当天在基地组织下列队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工作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厅《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李大伦、杜崇烟等典型案例剖析展览,观看了由湖南省纪委拍摄的反腐专题警示片《苦果》,听取了落马官员原郴州市副市长雷渊利的犯罪忏悔,接受了一次廉洁从政的心灵洗礼。
湖南省廉政基地展区集合现代信息技术 ,整合典型的反腐图片、腐败证物 、文字、影音及三维影像等多种教育载体,为我们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的廉政教育——特殊党课。通过观看和听取讲解后勤党员干部了解了国内外不同时期的典型腐败案例,又一次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了解了湖南省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警示片《苦果》和罪犯原郴州副市长雷渊利的现身说法,让我们更加真切感受到贪欲之害以及违纪违法的惨重代价。反面典型强烈震撼了后勤每位同志的心灵,勤政廉洁意识潜移默化地注入了每位同志的心田。
实地参观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扎实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十分必要,后勤人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将扎实学好理论,树好标杆,争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后勤服务工作中牢筑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做学校管理服务育人的标兵,为争创“两个一流”做出不懈地努力。(后勤服务总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