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国内 -> 正文

国内

湖南省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6-06-15    |    点击数量:

  1.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住建局原副局长刘帆违规公款旅游问题。刘帆和怀化监理公司通道分公司员工一起到海南旅游,刘帆在此次旅游中所产生的费用共计2700元全部由怀化监理公司通道分公司支付。在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刘帆于2015年12月16日将2700元退还怀化监理公司通道分公司。刘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免去副局长职务。

  2.郴州市青山垅灌区水电管理局原局长范国强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范国强擅自决定违规给班子成员和有关人员发放春节、中秋节等节假日补助,共计12.9万元。2015年12月,范国强(另有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按科员确定待遇,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副局长陈冬云(另有其他违纪问题)、曹啸军(另有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委书记欧阳志杆、纪委书记肖开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湖南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