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丨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书记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16    |    点击数量:

3月14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杨忠旺同志以“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题,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杨忠旺同志就党的百年历史是伟大奋斗史和伟大精神史的有机统一、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把伟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精神力量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为大家带来一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的生动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将从伟大精神中汲取的强大力量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