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    点击数量:


 

4月24日上午,学校纪委全委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举行专题学习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学做出相关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主持。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列席。

会上,曹升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各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结合近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学各项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未雨绸缪防化因疫情产生各种风险,强化监督检查,紧盯关键环节,确保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