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校利益冲突管理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0    |    点击数量:


10月19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和湖南大学共同主办的“高校利益冲突管理论坛”在逸夫楼报告厅开幕。

 


开幕式上,校长段献忠致欢迎辞,湖南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讲话,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理事长、原监察部驻教育部监察局局长李胜利介绍了此次论坛举办的目的与要求。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开幕式。

论坛为期两天,特邀香港廉政公署原专员、申诉公署原专员、香港大学政治及公共行政学系客席教授黎年教授等来自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实务工作者和著名廉政研究专家作专题报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专职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聚焦于高校利益冲突管理,主题涉及防止利益冲突的经验与理论研讨,着眼全球视野,就全球公私利益冲突和香港防腐战略展开讨论交流,探索全球公私利益冲突管理的发展方向,力图加强学术界与反腐败实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高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公私利益冲突问题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