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驻部纪检组来校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1    |    点击数量:

        829,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派出专项检查组一行五人,对我校进行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及招待费、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开支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织采取听汇报、工作交流、查阅财务报帐单据及察看学校集贤宾馆库房、调阅消费流水清单等方式进行检查,同时抽查了一个二级学院、一个二级财务单位。

    为做好此次迎检工作,学校收到驻部纪检组下发的《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后,立即按照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全面自查,由校纪委监察处牵头,校办、计财处、审计处配合,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将自查自纠的重点任务分工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确保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