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四风”随手拍 举报“一键通”

发布时间:2016-05-04    |    点击数量:

54,全新的学校纪委网站“湖大风纪”(lzw.hnu.edu.cn)和“湖大纪委”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亮相。微信公众号开通了“举报一键通”功能,师生群众只需用手机扫描“湖大纪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即可使用,不用注册,不用登录。这标志着学校纪委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举报一键通”分为“四风举报”和“监督举报”两个栏目,为监督举报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途径。“四风举报”栏目聚焦“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栏目紧盯违反“党的纪律”行为。今后,只要发现身边有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四风”问题和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行为,拿出手机随手拍摄照片、填写相关内容,一键上传即可轻松完成举报。“举报一键通”的开通,在学校纪委和师生群众之间搭建一座便捷沟通的“连心桥”和“监督网”。

纪委监察处负责人介绍,对于通过“举报一键通”收到的举报会及时予以审核,对属于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及时办理。同时希望举报人反映问题要尽可能真实完整,最好附上图片等证据材料。

附:湖大纪委微信公众号(hndxjwjcc),二维码

QQ图片201605041139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