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1    |    点击数量:

   10月30日,监察处党支部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岗位就学习体会作自由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博大精深,催人奋进。作为纪检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最后,纪委副书记钟晓红同志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要我校工作实际,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指导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深入推进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