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    点击数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经党委研究,定于4月17日召开湖南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二、时间

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30-16:00

三、地点

逸夫楼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

2.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3.学院、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4.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

5.全体科长。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本单位工作安排和参会人员通知。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书面请假,并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报校纪委备案。

2.会议实行校园卡电子考勤,请各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按对应座签就座。

3.严肃会议纪律,加强会风督导,会议期间将通报各单位到会情况,并将到会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内容。

4.请各单位按要求将参会人员登记表纸质版于4月12日(星期四)下午5:00前报校纪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表格通过办公自动化邮箱发纪委办柳志刚。

联系人:柳志刚 88821680

附件:参会人员登记表

                                         学校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