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2    |    点击数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委、湖南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2017年5月18日,学校召开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2017年5月26日,学校下发了《湖南大学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整治工作涉及的各单位要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和监管方面的漏洞,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整改,健全完善并出台相关监督和管理制度,各牵头单位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评估。请以下各牵头单位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并于2017年12月20日前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上报至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期刊与出版社、普教中心

    联系人:柳志刚(校办公楼317室,联系电话88821680)。

    附件:关于印发《湖南大学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纪委办(监察处)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