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党内两项法规知识测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8-25    |    点击数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根据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两项党内法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要求,学校纪委依托“湖南大学纪委”微信公众平台,于6月底组织对全校科长(含业务主管)以上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两项法规”知识测试,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测试基本情况

本次测试活动,全校共有70个学院、机关部处和直附属单位、398名党员干部参加;提交有效答卷464份。测试由系统自动阅卷,提交答卷后即刻显示测试成绩,并可无限次重复答题,取多次提交答卷的最高成绩为最终测试成绩。据统计,在这次测试活动中,90分以上的共有270人,其中获得100分的有81人。最低分为68分,平均分为91.9分。

从测试情况看,大多数单位能够认真组织,并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本单位人员完成测试答题任务。不少党员干部在测试活动中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力求精准作答、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如有42名参考党员干部对首次测试成绩不满意,再次或多次进行测试,共重复测试66次,其中1名处级领导干部先后共进行了9次测试,直到完成全部正确答题。

二、存在问题及工作要求

此次测试活动既是对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条例》成果的有效检查,也是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化和延展。大部分单位和党员干部能按照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测试活动,但仍有少数单位测试工作组织不力、敷衍应付,有的单位还存在缺考、漏考现象。

按照上级关于两项法规学习全覆盖的要求,为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两项法规的学习,现将本次测试成绩和参考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请各单位按公布的名单,认真核实本单位未参加测试的人员名单,并通知补测人员于910日前到学校纪委、监察处领取试题,自行补测。

附件:党内两项法规测试情况统计

校纪委

2016825

党内两项法规测试情况统计.doc
文件类型: .doc f87f542dc0bca649323ffee59a9de143.doc (175.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