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    点击数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310日(星期五)上午8:10从大礼堂班车停靠点统一乘车出发,预计11:30返回学校。所有参观人员提前5分钟到达乘车点,统一乘车往返,不得开私车。

二、参观地点

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

三、参观人员范围

1.学校纪委委员、学院新任纪委书记、机关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2.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干事、机关党支部书记

四、参观要求

1.高度重视。此次参观活动是学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请提前安排好工作,按要求参加活动,若有特殊情况须向学校纪委或机关党委请假。

2.严守纪律。全体参观人员当天必须携带身份证,用于办理参观证,参观时须凭发放的参观证出入,参观证请妥善保管,不得遗失。在参观过程中自觉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其他注意事项请见《长沙监狱警示教育参观须知》(附件1)。

3.引以为戒。全体人员要做到观有所悟,观有所感,深刻意识到违法犯罪的危害性,进一步筑牢自身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

五、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在38日下午下班前,将《参观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人员信息名单》(附件2)通过OA邮件报唐德。

联系人:纪委监察处:柳志刚,电话:88821680

机关党委:唐德,电话:88822662

附件:

1.长沙监狱警示教育参观须知

2.参观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人员信息名单

纪委监察处 机关党委

201736